举报指南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901

 

蚌埠学院纪委办(监察处)信访举报指南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便师生员工进行涉及纪检监察方面的来信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根据纪委办(监审处)工作职责和相关规定,受理来信来访的具体内容是:

1、受理对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党内法规,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等行为的检举、控告。

2、受理对学校党政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和学校任命的其他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和决定的行为的检举、控告。

3、受理党员、党组织和行政监察对象,对所受党纪、政纪处分不服的申诉;

4、其他涉及党纪政纪的问题。

对来信来访和电子信箱、电话等各种形式的群众举报,我们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保密规定处理。

二、举报注意事项

1、信访举报必须实事求是,必须依法依纪。

2、欢迎实名举报,凡署实名举报的都将进行调查并对举报人进行调查情况反馈。

3、凡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者,将追究其法律及纪律责任。

4、请说明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随时和您联络。

三、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

通讯地址:蚌埠市曹山路1866蚌埠学院纪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233030

2、来访举报:

蚌埠学院行政楼三楼306307室

3、电话举报:

0552-3177269 0552-3177258

4、网上举报

Email: jiwei@bbc.edu.cn

 

蚌埠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