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守廉洁 牢记使命助发展”主题廉政文化平面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527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迎接新中国诞辰70周年,学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廉政文化平面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主题

“不忘初心守廉洁 牢记使命助发展”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描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聚焦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

二、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征集种类及内容

主要征集廉政主题绘画、书法、剪纸、摄影及廉政漫画、平面公益广告五类作品。作品内容须观点正确、紧扣社会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充分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蕴含的廉洁元素,体现政治性、思想性。

四、作品报送要求

(一)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1725px*3450px)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1350px×1950px)。

(二)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1725px*3450px

(三)剪纸作品

作品尺寸不限。

(四)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表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762px×889px);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须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

(五)廉政漫画、公益广告类作品

廉政漫画、公益广告类平面作品要求以A3幅面设计,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格式为JPEG(或JPG),大小控制在1-2M

五、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910日。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上报一类作品,作品报送数量不设上限。

六、投稿方式

1.由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将所辖单位推荐作品进行分类汇总上报,同时将《蚌埠学院廉洁文化平面作品征集情况登记表》(详情请见附件)的纸质盖章稿及电子稿一并报送至纪委办公室刘欣同志处(行政楼306室),联系电话:3177269

2.征集只限原创且未发表的稿件,作品一经上报不予退回,作品使用权归活动举办方。

3.绘画、书法、剪纸类上报作品无需装裱,请务必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艺术作品的种类、作品名称、创作者的姓名、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摄影、廉政漫画、公益广告类平面作品以数码方式报送(同时报送Word文档表明上述相关信息),作品报送邮箱:248080295@qq.com




蚌埠学院廉洁文化平面作品征集情况登记表.doc


中共蚌埠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