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460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端午将至,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现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加强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各种形式,加强对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对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二、严明廉洁规定。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规定,严禁违规使用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及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旅游、大办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发生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行为。

三、不断自我净化。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网站的“警钟长鸣”版块,已发布“以案示纪”系列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内容,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走亲访友 这样用车不可以》、《“五一”期间顶峰违规违纪行为要严查》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增强自我净化、自我约束、自我提高能力。

四、畅通举报渠道。纪委(监察处)鼓励广大教职工通过电话、信件、邮件等形式,反映节日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线索。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反映及重要情况,纪委(监察处)将从严从快查办、严肃追究问题、通报曝光。校纪委设立端午节期间举报电话:0552-317725818196636301;举报邮箱:jiwei@bbc.edu.cn

五、严格管理制度。校党政办、后勤集团要严格按照学校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小车、校车登记管理工作,于610日上午下班前将小车、校车使用情况登记表报送至校纪委办(监察处);校党政办须同时报送节日期间公务接待情况。

特此通知。




中国共产党蚌埠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