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轮审核评估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807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评建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校审核评估工作督查小组拟对二级学院开展第三轮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91028——31

二、督查内容与方式

1.督查内容:第九周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情况,重点查看授课教师上课到位、教学资料准备、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纪律、师生互动情况、学生出勤率及学习状态等情况。

  2.督查形式:督查组将从文科学院、理工科学院分别抽查当日的4节课(含2节课堂教学、2节实验教学)情况,以看课、听课的方式进行,督查时间可临时通知。

 三、督查人员安排

文科组:刘欣、黄

理科组:朱玉辉、芦永萍

此外,发规处、教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同志将陪同进行督查。

四、具体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确保全体教师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准备充分。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须配合提供督查当日的教师课表。

2.督查组成员须及时记录检查发现的问题,并于检查结束后,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校纪委办306室。

校审核评估工作督查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