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面向基层党支部举办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286

为贯彻落实《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学习安排,102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党课上,纪委副书记王庆山以《来自身边的警示——蚌埠学院及其他高校违法违纪案例剖析》为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党课。讲座重点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我校及其他高校的违法违纪案例。王庆山指出,警示案例教训沉痛而深刻,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提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高线、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底线和红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截至目前,支部已分别组织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干部,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