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45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营崇廉尚洁、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1212日,以“不忘初心守廉洁牢记使命助发展”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平面作品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自今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在各基层党组织的广泛动员组织下,全校师生积极相应、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摄影、公益广告、手工剪纸、水粉绘画、书法等作品83件。经过专家专业点评、严格挑选,综合考虑作品的主题内涵性、作品原创性以及艺术观赏性等要素,评选出12幅获奖作品,其中艺术设计学院李道亮创作的《廉与腐》、翟天然创作的《迷宫》、谢卫东创作的《天下为公》三幅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根据参评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情况,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作品的育人功能,校纪委将在近期举办的廉政文化作品展中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