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552

4月9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泽功作重要讲话。校纪委书记赵大为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专职纪检干部出席会议

刘泽功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以《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了学校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刘泽功指出,2019年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和治学办校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任务,较好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

刘泽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也是学校迎接省委巡视、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重点做好七个“一以贯之”,一以贯之坚持政治要求从严;一以贯之坚持思想教育从严;一以贯之坚持作风建设从严;一以贯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从严;一以贯之坚持惩治腐败从严;一以贯之坚持完善监督体系从严;一以贯之压实“两个责任”从严。

赵大为就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思想,加强责任协同从严抓落实。二是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廉洁教育从严抓落实。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落实。四是发挥巡察作用从严抓落实。五是深化体制改革从严抓落实。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蚌埠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蚌埠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三项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