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553

4月23日下午,蚌埠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校党委书记刘泽功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泽功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要求,是推进纪律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在去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基础上的进一步拓展延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刘泽功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充分发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的震慑作用;三是要严格遵循方法步骤,优质完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刘泽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复课;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基层减负年”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树牢减负不减责的工作导向,认真落实省委提出各项减负硬指标硬举措;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和衡量警示教育效果。

会上,纪委书记赵大为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解读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此外,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