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纪委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484

9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大为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将有关精神坚决贯彻好落实好。

纪委副书记王庆山传达了中共安徽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皖纪发(2020)5号)。会上还传达了2020年省属高校纪委干部培训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赵大为强调,加强高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是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保证。务必要充分认识进一步深化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尤其要认识到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责。

会议要求,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把今天的学习成果带到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履职意识和能力,积极协助抓好党纪党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