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春季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302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3月11日,校纪委督查组对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主要对各二级学院师生前14天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尚未返校学生返校审批程序是否严格履行、在外毕业生开题答辩是否在线上进行、学生出校和进校是否严格审批和及时销假、对所有隔离学生是否开展暖心活动、心理辅导和学业辅导是否及时跟进等环节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各二级学院对相关数据和重点人建立的台账是否及时进行动态管理。从督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防控工作整体较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二级学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学校开学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学生安全与教育教学保障等各项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效果明显。

近期,校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校园和谐稳定、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