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督促指导第三轮巡察进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309

为深入推进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527日下午,蚌埠学院召开第三轮巡察组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各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大为对各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组工作进展不够均衡的问题。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意把握好质与量的关系,深入掌握被巡察单位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找准制约影响其发展的关键所在;三要完善问题底稿制作,助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提升巡察工作能力特别是巡察报告撰写质量,突出被巡察单位的特点特色实现“精准画像”;五要加强巡察组办交流互动,推动组办融合、实现协同发力。

校党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史毓新要求,巡察工作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任务,聚焦二级学院党委班子特别是“一把手”作用发挥,聚焦对外联动、成果转化、校地协作、服务地方等,聚焦文化传承与创新。

会上,四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调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参与听课、听取工作汇报等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报告了截至目前发现问题情况、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