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纪委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364

    6月10日下午,蚌埠学院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纪委全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大为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关于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清单的工作提示。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意识形态建设之中,不断开创我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和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用心用力、敢于负责、较真碰硬,坚决维护学校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研究讨论了《蚌埠学院政治监督问题清单》;围绕二级学院纪委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