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蚌埠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信访线索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663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现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信访线索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蚌埠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邮政信箱,专门受理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线索,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1.举报反映校纪委办专职纪检干部有关问题的,可直接发送书记信箱:shuji@bbc.edu.cn;

2.举报反映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有关问题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校纪委办反映。

举报电话:0552-3177258(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举报邮箱:jiwei@bbc.edu.cn

邮政信箱:皖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蚌埠学院纪委办公室,邮编:233000

举报人应据实反映问题,不得提供虚假信息,不得捏造、夸大、歪曲事实,不得借机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依纪依规追究责任。倡导、鼓励实名举报,我们将依规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蚌埠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