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专员杨安成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259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安成在校纪委副书记王大明、纪委综合管理室副主任郑发友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F1315召开,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秋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杨安成在认真聆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准确,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扎实,对问题剖析深刻,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他还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查摆问题,正视问题,以严的基调,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制定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二是加强政治建设,重视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党的政策方针、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找到工作重点和发力点,把作风建设落到日常教学、科研、党员管理等工作,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进行了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工作。

会上,杨晓秋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杨晓秋率先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未来工作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