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出席学校学生宿舍13-14号楼项目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248

  3月17日,蚌埠学院学生宿舍13-14号楼项目顺利封顶。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封顶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主持

  陈国龙表示,学生宿舍13-14号楼项目是蚌埠学院近期重要的民生工程,全校师生都高度关注。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是项目建设的关键一步。但要保证项目如期交付,真正成为拎包入住的交钥匙工程,后续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时间仍然很紧、任务仍然很重。希望项目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后续各项施工工作。蚌埠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密切配合、高度关注。相信在参与项目建设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宿舍13-14楼项目一定能够如期交付,成为让师生满意的暖心工程,成为蚌埠学院基本建设的样板工程。

  施工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张盖作表态发言

  张盖表示该项目取得了建设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将全面展开装饰与安装工程,在思想上不有丝毫的松懈,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按期交付,打造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