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参加学校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79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陈国龙、韦文联、郭有强、杨安成、张尔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在学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移树扶苗,挥锹铲土,踏实浇水,干劲十足,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苗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活动不仅是一项绿色运动,也是我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举措,对我校进行大学生劳动教育,加快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领导在植树的间歇,还询问了解全校绿化工作情况,叮嘱后勤管理处要加强苗木管理,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绿化覆盖率持续提高。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下一个绿色的梦,从我做起,人人出力,让天更蓝、校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