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243

321日,校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大明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安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群党总支委员、校工会主席欧阳红参会指导

会上,王大明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围绕“六个方面”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的勇气,深刻的进行了自我检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安成认真听取了每名党员的对照检查,对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当前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增强斗争精神,严格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欧阳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充分体现了开诚布公、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