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次数: 341

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学院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结合今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安排,经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拟从4月17日开始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纪委委员(含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校纪委办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3年4175月8日。

    三、日程安排

    详情见《蚌埠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手册》。

四、培训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学院纪委以及全体参训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务必通知到人按时参加培训学习。

(二)严守纪律。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确保学习时间。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要有书面假条,由其所在二级学院纪委、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校纪委书记进行审批。

(三)确保成效。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培训结束前,每位参训人员撰写上报一篇个人学习小结,内容须包括参训学习体会以及在自身职责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思考与打算(不少于1000字)。

 

 

中共蚌埠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委驻蚌埠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