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836

5月26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及“三问”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大明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三问”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深刻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工作实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对照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围绕“三问”,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褚伟;编辑:郑发友;审核:王大明)